去過北海道的朋友們一定知道北海道有一個名產「馬油」
但是馬油好多種,價錢也有很多種
今天一定要介紹這一瓶「昭和新山」的馬油
真的超級好用的,但價錢也比較貴一點點,但我我忘了多少錢了!
在北海道每個地方都有賣不同牌子的,但都是乳液狀的
塗起來的效果真的都很普通!
買這瓶時還覺得價錢有點小貴一些,所以只買了一大一小
大的送給我媽媽長年為冬季養苦,小瓶的留著自己用
經過了這個冬天,發現怎只買一瓶呀!
以前買過很多種油給我媽擦,我還買過乳油木果脂原油(要做香皂用的)
今年冬天這麼冷,這次是第一次我媽竟然告訴我這馬油很好用!
我只能說真的很好用,連我媽都第一次這樣跟我說!
所以推薦給大家囉!如有要去北海道的可以考慮買!



我只在昭和新山旁的商店看到有在賣這個牌子的
這很天然的100%無添加香料和色素,是硬硬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101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