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冬天真的是冷到爆,我只好買了一台電暖器
現在市面上有很多種電暖器,一開始真的不知道要買哪一種
我只記得很久很久很久以前曾經聽過于美人說過買葉片型的比較好
也曾經看過名宿業者也都是用葉片型的,
在知識家查了一下,也說葉片型的比較好。

所以最後決定買了所有電暖器裡最貴的葉片型
那天去全國電子買時,所有的客人都買那很便宜的滷素燈型的
老公就問我為什麼非得要買這七千多元的葉片型的呢?

一開始使用時是在寒流最強的時候,當時還真是有點後悔說

不過用了快一個月,
加上最近新聞一直播用滷素燈型的發生的一些不安全的新聞
最近忽然覺得我好像買對了!哈哈!

下面來分享這個月來使用的心得,有優點和缺點,
提供給有要購買電暖器的友達們參考囉!


↓ 最左邊的是防塵套,不使用時可套在電暖器上,可防止灰塵
      中間是說明書和保證卡
      右邊是可架在電暖器上的架子,可以烘一些小件的衣物


↓ 左邊是調溫度的高低(我都是調最高的)
   右邊是調定時的開關(往內是關,往外是開,數字是時間)


↓ 左邊是我量到室內最低溫時17℃
   右邊是開電暖器後我量到最高溫時22℃


優點:
1.非常安靜,一點聲音都沒有,除了一開始開送風時。
2.有定時的裝置,可以控制開關,可節省一些電!
3.送烘衣服的架子,如果要烘衣服比滷素燈型的安全。
4.溫度是恆溫的,不怕半夜太熱!
5.使用時室內不會乾燥。

缺點:
1.價錢較貴。
2.非常耗電。
3.等房間全熱要花個半小時左右。
4.目前測到室內最高溫就22℃,我覺得台南還可以,但北部用會不會不夠暖。

以上就這樣,如果以後的天氣都這樣怪的話,
我在想買變頻冷暖氣機可能會比較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101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