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又是一個很簡單親子可以一起完成的小點心
麻麻們可以常和小寶貝一起做點心,
可以增加親子間的互動,訓練小肌肉,
培養創造力和專注力!
但是這現成的起酥片還是少吃點!
-------------------------------------------------------------------------------------------------------------
在我當課輔義工的社福機構,收的都是單親低收入的小朋友
大家一定都認為獨生子女很驕,其實錯了
當孩子沒有得到愛時,就算不是獨生子女卻有可能更驕縱
有一對雙胞胎姊妹,和一位擁有優秀姊姊,而不受關愛的妹妹
這三位小女生都有一個共通點,超級愛獨佔,脾氣超壞,超沒禮貌
我總認為,還好有這裡收留她們,不然她們以後一定會增加社會成本
朋友說我很有愛心一直在當義工,但我卻認為
我因為當義工收穫到的遠比孩子們更多
家庭教育遠比學校教育重要200倍,好的老師愈來愈少了
當老師真的很辛苦,尤其現在的台灣教育!
還在當老師的同學們,加油囉!!

1. 起酥片要先用桿麵棍壓平,再用叉子搓洞,刷蛋汁,舖上葡萄乾


2. 蓋上另一片起酥片,再搓洞,再刷蛋汁,再上面灑些細砂糖


3. 用刀子切成八小塊,入烤箱210℃烤20分鐘!


4. 完成




心形千層酥


1. 先用桿麵棍壓平,刷蛋汁,兩邊往中間折後再刷一次蛋汁


2. 再對折,切2公分左右寬,再兩邊沾蛋汁再沾細砂糖


3. 入烤箱210℃烤20分鐘,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101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