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減重,進入第37天

這個星期我和老公只各瘦了0.2公斤
因為提前幫婆婆過母親節,所以吃了超大餐
我想一定有很多人在母親節吃大餐後,都胖了一圈,哈哈!

而且,原本一天只能中餐吃正餐,早晚都要喝「植物營養奶昔」
因為母親節回婆家的關係,吃了2餐正餐(中餐和晚餐)
減重中的人最忌晚餐還吃大餐啦,我們還吃了兩餐
還好在吃大餐前吃了「甲殼纖維素」,沒有復胖還瘦了0.2公斤!

因為老公想看看他瘦了5.2公斤到底有多大變化,
所以叫我幫他拍了照片,哇哇哇!

怎麼差那麼多呀,肚子整個不見啦!


這個肚子是這兩年胖的,總算可以穿得下結婚前的褲子了!
兩年前胖的,要花37天瘦下來,
那如果10前胖的,賴在身上又硬又臭又久的脂肪
不知道要不要花6個月才能瘦下來?
我在說我的小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101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