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4/1早上起床空腹量的體重是69.8公斤
但是他的標準體重是53.1公斤,有16.7公斤要努力耶!

從4/1開始吃植物營養奶昔到今天剛好一個星期
早上空腹量已經降到68.5公斤了耶!

老公只有第一天拉肚子一次外,大都很正常
因為他食量一直都很大,
每天晚上都還要再吃水果和冬粉和燙青菜的,
這樣還能瘦!也太厲害了吧!
---------------------------------------------------------------------------------------------------------
我八年前在奇美電子工作時
因為當時的壓力真的很大,還有要輪早晚班
把自己的身體都搞壞了,還得了「恐慌症」
還因為「恐慌症」掛急診到成大勒!唉!
那時候我整整有一年的時間
晚上都吃不下,我媽媽每天幫我切水果讓我帶去公司吃
因為是媽媽的愛心,所以我一定會把水果吃完

那時我從53公斤瘦到剩46公斤,這輩子最瘦的時候。
瘦到臉都凹進去,很蒼老,脖子的氣管一條條的痕跡都很明顯!
每個人看到我都說,我怎麼那麼瘦。

後來,民國91年考上二技所以離開了奇美
因為臉真的太凹太難看了,所以我就拼命的吃
想要快點把臉胖回來,因為臉瘦真的看起來很蒼老
沒想到我要胖還真簡單,呵呵!半年就胖回了52公斤
只可惜,這臉丫,年紀大了臉要胖真的很難呀!

肚子丫,大腿丫是腫得跟什麼一樣啦!
肉都長到不重要的地方去啦!
唯獨這我要胖的臉就是沒給你多長一點肉!

後來我結婚後,因為沒在工作,比較空閒了
我就給他胖到56公斤,我的天丫!

我結婚宴客的時候,老公那邊的親戚都以為我懷孕啦!
為什麼呢?因為我那肚子可真大呀!



有圖為證,但我保證,我真的沒有懷孕!
這肚子可陪我二十年啦!
除了高中時我的腰是64公分外,其餘都是76公分左右吧,哈哈!

看到那標準體重參考表,喔喔!我的標準可是46.4公斤呀!
這數字離我還真遙遠啊!

我想我也要一起來瘦看看,看看這個大肚肚可否離開我遠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101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