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認識我之前就已經是不瘦的人了
雖然他年輕時是沒這麼胖!^_^
可是隨著年紀增長,基礎代謝率隨年齡增長而降低
後來又因為戒煙的關係,變得超愛吃的!
短短兩年胖了5公斤!

但是他也還沒有想過要減肥,
直到去年底做了健康檢查,
竟發現膽固醇太高,血脂太高,脂肪肝,血壓也變高,
三酸甘油脂太高,GPT太高,才開始有點擔心。

後來發現到素美的部落格

素美的體重控制觀念是:

1.脂肪屬於:保護系統
當營養攝取不均衡時,脂肪會抓住器官,

不會放掉,所以節食會瘦,但是瘦到不該瘦的=肌肉,此時新陳代謝就會下降,

所以節食只有第1個月會瘦,第2個月,就停滯

可是當你一恢復正常飲食,就胖更快。

2.營養多:脂肪就會減少(當營養攝取夠時,身體就會把脂肪往外排,

所以我們的方式:是真的減掉,體脂肪,而且長肌肉,如此就可以恢復新陳代謝

所以是健康的瘦下來。

這樣的觀念真的很好,也很健康
但一開始並沒有和素美連絡,我可是考慮了半年才決定的
想說一餐60幾元,要代替兩餐
對於我們家吃菜不用錢來說是多了一些開銷
且這會不會吃出病來丫!
我查了好久,發現
1.萬芳醫院的減重班也有使用賀寶芙植物營養奶昔
2.經台北醫學院臨床實驗為安全、有效之減重方法

而且

這麼多專業醫生都是在推廣這個產品, 

這些專業醫生群的肯定,也是讓我相信、信任這產品的原因!

所以這產品因該是不會吃出人命的,那麼多醫生做保證!

且在這半年考慮期間
我也讓老公吃清淡一點,我可是也學過「膳食計劃」的,
但是他真的太愛吃了,都沒有瘦!

我也比較了另外兩家ORBIS和安*的代餐食品

還是賀寶芙植物營養奶昔比較便宜,所以最後決定和素美連絡

畢竟「什麼都能省,就是健康不能省! 」

展開老公的健康改造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101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