鶯歌陶瓷老街,星期日十點半到,整條街竟還沒開始!
↓街上空空,沒人!大概快11點時,店家才開始營業!


如果要買陶瓷類真的要來鶯歌,真的很便宜!
杯碗盤盆的家用更是便宜!
而陶瓷類的都是純手工做的創意作品,當然也有貴的
但是大部份都很便宜,且不會在別的地方買到一樣的!
但是因為太多店家了,最後我竟然沒買陶瓷的東西,回來真的覺得可惜!


↓ 這裡的店家們都很有藝術氣息,每家都很有創意,但進入店裡都不能拍照!
這是其中一家店門口的造景,左圖的鵝真像真的!


↓ 看到一顆銀杏樹耶!好驚訝喔!我也好想種一棵!


↓ 我在鶯歌老街買的家飾品,因為這個找很久了
所以一看到就馬上買了!右上圖一個99元
最左邊的那兩個一個39元,三個100元


想不到小熊的裝上去那麼可愛!
早該全部都買小熊的,想不到她的網頁一個要賣120元耶!我才買99元而已!
http://www.b2house.com.tw/

↓ 其實也可以自己做喔!只要買卡典西德來黏就可以了!
找自己喜歡的圖案,裁剪適當大小就可了!


-----------------------------------------分格線

↓ 三峽老街,是我去過的老街裡,保存的最完好的,也是最長的一條老街!


人真的好多,這邊比較有名的是牛角麵包冰淇淋!


↓ 我覺得這裡的東西就賣的比較雜,什麼都賣!





三峽老街對我來說就是看古蹟了!因為這裡有賣的東西,別的地方大都買得到!


↓ 可是我竟然在三峽這裡買了一個陶盆栽和一個陶盆,
可能是鶯歌沒買,在這裡看到價錢便宜很多就買了,
當然一分錢一分貨,這個不是純手工的陶藝品
每個有賣陶盆栽的店都有一樣的東西,大量生產的所以就很便宜丫!
左圖100元(包括武竹)右圖才40元
不精緻、不精緻啦!


下次我還要去鶯歌啦!都沒買到!好後悔!
不能被價錢騙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101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