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靜已經去過N次了,大致的行程都一樣
該去的都有去了,所以今天來介紹歐鄉美邸這間民宿
http://www.eurocountry.com.tw/a.html

清靜現在真的很多民宿,我們去年2007/11/02去的時候
也是還有很多家民宿在蓋,
但是生意真的還那麼好嗎?不一定?
真的是有地可以蓋的地方都蓋滿了,
以前生意因該是很好做,但現在到處都是民宿,有特色的喔!
真的覺得,雖然清靜很美,但想來這裡做生意的,真的要考慮清楚
為什麼人總是喜歡往人多的地方去搶別人剩下的呢!
蓋這樣一間民宿少說也要上千萬的,
像「緩慢」民宿就很聰明,蓋在奮起湖
一樣的風景,一樣的天氣,
雖然那裡已經有很多的小民宿了,
但是像這種歐風的並沒有,沒有人會跟你搶生意
「緩慢」真的是生意好到,我的天丫!
真是佩服這「薰衣草森林」的老闆,你們太有生意頭腦了啦!

回到正題,清靜上面競爭已經很激烈了,但房價也不便宜的喔!
必竟要考慮成本!所以當初上網找住房資料
我要找價錢不可太貴的,但民宿也不可太差的
所以就找到這間囉!4人房樓中樓5,200再打八折,因為是星期五入住
以前要訂清靜的民宿真的是要一個月前訂,
沒想到現在生意沒那麼好了,我們去那天才兩組客人
這間「歐鄉美邸」真的還不錯,但價錢算公道了
後來去了才知道原來比較在上面,算偏僻!


↓我們是住在三樓的樓中樓,景觀很好的喔!




↓我們一到,老闆等我們放完行李就請我們在此吃下午茶!
哇!這裡是住完再付款的,真的很好,但我真不習慣
還是請老闆先讓我們付了!老闆可能覺得我們怎那麼怪吧!


↓四個人這樣的份量真的蠻豐盛的,右下角的因該不是手工餅乾吧!
是桔子茶喔,很好喝,很濃!我們喝了好幾壺,
老闆會一直問我們要不要再續杯!


老闆娘以前是個國小老師,因為喜歡清靜,以前常來,
後來退休後就到這裡經營民宿,竟然也是台南人耶!


老闆如果比較有商業頭腦的話,去奮起湖開又離台南近
一樣的天氣,一樣的好風景,重點是生意一定比這好上百倍!


↓後面


↓旁邊的獨棟小木屋


↓一樓大廳
雖然那天去的時候只有兩組客人,我們這組四人,另外一組2人
但早餐老闆娘還是一樣準備的很豐盛喔!
中餐也有西餐也有,奶茶、咖啡、牛奶通通都有,小型的自助式早餐吧!
而且我婆婆吃素,老闆娘還特別叫員工再準備一份素菜!


↓房間入口,左邊的門是洗手間。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
有點玄關的感覺,玄關是舖磁磚,房間是舖木板,
旁邊還有一個鞋櫃沒拍到!這樣的設計,室外鞋可以放在玄關處
再換室內鞋,很乾淨!


↓我和老公住的樓中樓二樓!
這裡的傢俱真的都很高級,都是用精品店的等級!
這樣的價錢可以享受這樣的傢俱真的很好
且老闆真的很大方,吃的東西都不吝嗇,都很多
我記得果醬還是國外的牌子耶!


↓從樓上看下去!


↓陽台還蠻大的,且風景真的很不錯!
這如果是我家就好了,真的可以就坐這裡一整天,心情會很好的!


↓一樓的電視櫃和衣櫃,忘了拍化妝台,通通都一樣很高級的精品傢俱!


我想老闆真的很用心,因為就像是自己的家吧!東西真的都用好的!
總體而言,就地理位置較偏僻了點,剩下都很好
晚上民宿好像沒有提供吃的,因為網站上也沒看到
去的時候,老闆也沒問我們
因為地處偏僻,要去國民賓館那邊熱鬧的地方要開車去
但如果要買7-11在此民宿的山下就有一間
那天我們在星巴客那邊買7-11的國民便當吃,
吃完就趕快回民宿了,因為天暗很快
且回民宿的路上,路小條且暗!因為民宿是蓋在山坡上的丫!
比較沒辦法像住在國民賓館附近,還可走路過去,還可夜遊勒!
所以才可用較合理的價錢住到那麼高級的民宿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101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