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老公要去竹溪寺的路上,看到一位辛苦的媽媽騎著小綿羊載著更辛苦的女兒去補習班,那位辛苦的女兒坐在機車後座還一直認真努力看著考卷,待會兒可能要考試吧!綠燈亮了,辛苦的媽媽急著起動車子往前騎,卻不知女兒在後座辛苦的看著考卷差點重心不穩,可會出人命的耶!
        各位親愛的爸爸、媽媽:天生我才必有用!不知道你認為王健民賺錢有比醫生少嗎?還是你認為周杰倫賺錢有比醫生少嗎?或許這兩個人是賺得有點太多了,不表示大家都會跟他們一樣,但是我想說的是,王健民在體育是天才、周杰倫在音樂是天才,但是這兩位天才如果你將他放錯位置了他就會變成蠢材!爸媽辛苦,小孩才是最辛苦的。為何您不讓他去好好發揮他的長才,他快樂,爸媽也會更快樂吧!這是我在幼稚園常常想要告訴家長的話,但是家長卻不以為意!
        我家隔壁的小朋友今年讀國小四年級了,他在學科方面真的非常差,他不是笨,只是數學、國語、自然、社會不是他的專長!媽媽花了好多的錢讓他去補習,每天補到八、九點真的好辛苦。但是一直沒有成效,媽媽擔心的告訴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呢?我一樣告訴媽媽這個道理,很高興這位媽媽有聽進去。隔壁的小朋友他的長才是可以徒手抓蒼蠅、.......等的昆蟲,或許他可以往體育方面去發展吧!後來媽媽就讓他參加學校的棒球隊,現在小弟弟每天都很快樂的去上學,我想他接球因該很厲害吧!或許他有一天沒辦法像王健民那麼有名,但是在他人生的旅途中,他是快樂的,他找到他人生活著的目的,最少他不會自暴自棄使社會又多一個........。家庭教育和常規是最重要的在幼兒教育階段,這比學科重要很多好幾百倍,歐洲國家他們重視的就是這個所以國家才會進步。
        如果各位親愛的爸爸、媽媽看了以上的文還是堅持我家小兒小女一定要走我認定的路才是對的,或者是我家小兒小女是個普通人(跟我 一樣)什麼都不會書讀不好、體育、音樂、美術也沒有一項是會的,那我還是可以建議一個方法比你們的方法好上好幾倍,你輕鬆點你的小孩會更快樂輕鬆。
       艾迪曾經說過一句話,「你的小孩不是輸在起跑點,而是輸在轉捩點」;寧願輸在起跑點也不可輸在轉捩點。什麼意思呢,真不知道現在的父母在想什麼,發什麼神經,讀什麼私立幼稚園,一個月學費六千塊,教的老師還是沒有教師證照的,為什麼不去上公幼呢,才一千塊的學費,老師決對有教師證照且還有實習老師,教學多元且新鮮。每個月省下的五千塊就可以幫孩子買一隻基金。從孩子出生的那一年開始每個月幫他存五千塊買基金,隨便找一檔基金都有十%獲利,每月五千18年後就有3,027,840元可以讓你的寶貝出國去讀書了,看要去日本、美國、英國、澳洲........都可以隨你選。這十四年來的求學過程中,你都不用花錢讓你的小孩去補習班,英文還是要去國外學比較快(標準)啦!小孩也更輕鬆,看是要看偶像劇還是出去運動都可以。當然10%是最基本的,如果你認真一下挑基金每年有20%、30%都是很容易辦到的(記得選境外基金喔!)如果每月五千每年有20%的獲利18年後就有10,531,128元,不要懷疑!為了你們這些不認識的小孩,為了台灣的前途,我這才叫愛台灣嗎!都沒藏私!唉!要投資要快喔!很多賺錢的基金都被偉大的政府下架了喔!再不買就來不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101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