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墨爾本的聖派翠克大教堂

今天這個標題蠻聳動的,但這卻是我的心情!
活的愈久,遇的事情愈多,才知道要怎麼做人。
我是個非常雞婆的人,常常怕別人跟自己一樣一路上走得不順,
所以常會好言相勸的告訴對方,千萬不要這樣做....不要那樣做,
總是為別人著想,希望對方能有好的未來,少吃得苦
也常常想如果自己也能遇到像我這樣的貴人那有多好呢!
但是呢?我想這個世界上會飲水思源的大概只剩下個位數吧!
這樣看來我算是保育類動物喔!

菩薩說: 「你已做到告知的責任了,對方如果不聽,就不要再管他了。」
沒錯,因為就算你苦口婆心的幫對方,
但當有一天對方發達的時候,他永遠不會記得你這個人曾經幫助過他,
更心酸的事,他跟本就看不起你!
前幾天我就很氣憤的跟老公說一位忘恩負義的P小姐,
我說我不想理他了,因為之前幫他很多,
他現在才還能保有目前這麼好的工作、成就,
要不是我苦口婆心的,她現在早不知淪落到哪裡去了!

但是我就是太雞婆了,因為他的感情世界我真是看不下去,
一個條件那麼好的小姐為何做賤自己,
最後我得到的對待是,那位小姐竟跟我『嗆聲』
叫我不要去他的部落格留言?,我真的是好生氣喔,「好心被雷親」
所以最後我就告訴老公說那位小姐叫做ⅩⅩⅩ,
名字剛說完,電燈竟然熄了後又亮起來,
真是「看的鬼」
老公就說可能那位P小姐自殺了,現在正在我身邊,
真是嚇死人了,說好不再理那位小姐地
只好乖乖的去搜尋網站找她的部落格,
還好她人還活著,還活著挺好的嗎!
愈來愈驕傲加自傲了。
唉!隨她去了唄!

終於能夠體會黑白郎君的一句名言『別人的失敗,就是我的快樂啦!』
我想我是不會那麼狼啦!但我了解人生的道理了。
告誡自己,別人有幫助過我們,千萬記得回報,記得飲水思源
人在做,天在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101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