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和之前奇美的同事去古坑走走,
因為吃完中餐不知要去哪兒,老公提議來這兒
就來了,我和同事並不是愛喝咖啡的人,
是老公喜歡看看風景喝杯咖啡的悠閒心情。

聽說喝咖啡會上癮,前幾天和專科同學聚餐
這兩位當媽媽好多年的同學,
對咖啡已經上癮了,每天早上一起床一定要來一杯咖啡
是他們告訴我說喝咖啡會上癮的。
我不喜歡歡喝咖啡,因為綠茶和咖啡這種有咖啡因的
飲料,對我來說喝了會心悸。
但我有喝過一次咖啡,在小阿姨家,
我猜當時小阿姨因該也是對咖啡上癮了吧!哈!
當時小阿姨和他的男朋友正準備泡咖啡,要請我喝一杯
但我說我喝了咖啡會睡不著,小阿姨的男朋友卻說:
「不是喝了咖啡會睡不著覺,而是在想事情才會睡不著覺」
嗯!聽了好像蠻有道理的,所以就來了生平第一杯咖啡
但當天還真的一樣睡的很正常!哈!
難道我真的想事情才睡不著!哈!

其實從很久很久以前,很古老的時候,
我就幻想自己有一天可以開家咖啡店
我並不喝咖啡為什麼要開咖啡店,因為我喜歡那種安靜、舒服的氣氛
可以在這樣的環境工作真好。

原來咖啡會上癮,難怪咖啡店那麼多家!哈!
古坑一日遊,怎麼在說我的夢想喔!哈!


古坑真的好多家景觀咖啡廳喔!這也是我夢想的咖啡廳形式,
但古坑沒看到比較有特色的,因該說是符合我所要求的
他們還是有符合那個老闆的要求才會開嗎!哈!


所以我們就找了這家店外停了很多車的店家享用!


餐點部份沒有拍照,因為沒有較特別的,
不過聞到隔壁的火鍋還真是香呢?
在台南市區還沒聞過那麼香的火鍋味道,
然到是我們餓了,哈!
去過了幾次景觀咖啡廳,發現有景觀,餐點就不會有特色,重點是價錢還超貴的
當然也會兩者都具有的,像「薰衣草森林」、「綠色空間」....等,那生意就超好的
改天有機會我開了一家景觀餐廳,餐點一定不會太差的
而且價位也不會太貴的。


因為老公和同事不熟,所以就拍起了夕陽照片來!


太陽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101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