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遊樂區開放時間:上午8時至下午5時
地址:高雄縣桃源鄉寶山村9鄰寶山巷150號

住台南的如果喜歡爬山呼吸新鮮空氣加芬多精,
來籐枝算是還蠻近的,
就算頁天也是涼涼的吧,霧也很濃。
有好幾家小餐廳和一、兩家的名宿


這次真的沒有爬很遠,因為中午吃完飯才出發的,
然後真的太久沒爬山,真是爬不動,爬的很慢,
愈爬愈累,後來霧來了越來越暗就不敢往前爬了。
真是浪費了門票錢和停車費的錢丫!
下次如果要來真是要早點來丫,也可以吃吃小吃店的山產
我記得很多年前和朋友一群人來籐枝爬山,
有在外面小吃店吃過,很好吃,價錢如何真的忘了,
當初不是我付錢的(我們是一開始就交500元,然後多退少補)
邱先生不要因為我結婚了都不再約我出去玩了,你們的行程真的都很優耶!



剛開始爬的時候都沒有霧喔!
風景樹木看起來都很清楚。


↓不知什麼昆蟲。


牆壁很溼,長滿了不知道什麼東東?


靠近一點看,哇!都是很小很小的野生菇類。








↓這顆樹很特別,我和老公都強烈懷疑像是澳洲的樹吃樹。
再過幾年看看中間原本的樹有沒有不見了就知道了。


爬到後面霧就來了。




霧越來越多,把整個山都包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101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