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像愛心的鏽球花,
這朵鏽球花是在清靜的『55階咖啡』前拍到的!
我想因該沒有人看過這樣的花吧,
我猜連老闆都不知道他的店外有這樣一朵奇特的鏽球花。
這間咖啡店蠻漂亮的,所以好多人在前面拍照喔,
當然我也好想把店景拍下來,
但是,真的給他太多人了啦!等粉久ㄋㄟ!
我只好到旁邊亂看看,竟然讓我發現這朵愛心鏽球花!
真是給他太lucky了,還得感謝那些觀光客呢!

蛋榚裡若沒有放核桃,不能叫做核桃蛋榚
愛情裡若沒有兩顆心,也不能叫做愛情
「愛」字收藏一顆完整的心,代表珍惜
「情」字依靠一顆站著的心,代表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101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