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學了第一天,發生了一件好笑的事?
班上有兩位小女生:郁華和姿吟,她們倆個是表姊妹,
所以在班上非常的愛講話。要吃點心的時候,
田老說:我們請女生先出來拿優酪乳。
所有的女生都跑到前面去拿了,
只有那兩位小美女還很乖的坐在椅子上,
我就過去問她們:「女生先出去拿,妳們不出去嗎?」
然後她們兩個很認真的跟我搖頭。
我就再問一次:「妳們不是女生嗎?」
她們兩個又很認真的再搖頭一次,
我看了都急了,直接問:「妳們是不是女生啊!」
她們更認真的搖頭說不是,
最後我只好直接說:「妳們兩個是女生,趕快出去拿。」
她們兩個才急急忙忙的匆出去拿。
真是被打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101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