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7-18‥台中藝術之旅
在寒假結束前的最後一個星期,我們共五個人去了一趟台中。因為想去科博館看
攝影大師Yann Arthus-Bertrand的「從空中看地球攝影藝術展」,所以就計劃了兩天
的行程。這次的行程只花了交通費和伙食費而已喔!感謝宛芬同學提供她在台中
縣新社鄉的老家供我們住!這次又去了一次「薰衣草森林」,真的不是要替它做
廣告啦!也不是那裡有多好啦!只是上次去時已經是晚上了,根本沒看到薰衣草
花田,也沒吃到好吃的東西,所以當然依照我們這種不屈不擾、貫徹到底的精神
!所以當然要完成那不可能的任務,看到那傳說中的一大片的薰衣草花田。雖然
事實總是比夢想來得現實,但他們的服務態度真不是蓋的,超好的!因為我點的
羊排餐原本就不會全熟的,但因為本人不敢吃不熟的東西,所以都快吃完了才請
服務生幫我拿回去烤熟一點,沒想到服務生竟送了一份全新的餐給我!


久違了!台中─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新喀里多厄亞的心」是攝影大師Yann Arthus-Bertrand
                                                                         在「從空中看地球攝影藝術展」裡最具象微性的影像
                                                           這顆「心」不是人為畫成或栽種的,
                                                 是大自然的巧奪天工。



                                                                    於是我在妳身後 悄悄佈置一片柔軟的雲
       妳飛到我的天空裡 距離似乎很近                     等待著有天妳不小心 落入我溫柔的雲朵裡
伸出手就可以擁住妳 可妳我有著太多的顧慮                     我將以最誠執 謙卑的心 迎接妳  


這是桃花喔!                  有桃子可證明喔!


這是同學家門口的櫻花樹!                          同學家種的油菜花!


這家店其實很大喔!晚上燈光照得很漂亮!           台中縣新社鄉附近現在開了很多這樣的店!


許願樹!                                              薰衣草森林的大門口!


店內一角!                                         綁了很多的牌子都是大家的願望牌!


餐桌一角!                    可愛的MENU!


餐包用薰衣草做的,玉米濃湯很香濃!                               奶油海鮮麵,還不錯!
沙拉醬是用百香果做的很特別!所以沙拉真是好吃!                                                  



雞排!店內最便宜的餐!                           我吃了兩份的羊排,不太合我的口味!


店內一角,這裡賣咖啡和Cake!                    「幸福信箱」,他們會幫你免費郵寄!


店內一角!                 薰衣草花田!


薰衣草花田!


這是薰衣草花田又一張,我用四張照片連接,雖然有點模糊,但還算看得出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101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